close

有一道很厚的牆
我出不去
你進不來
我的憤怒愈深
牆就愈厚
我們離的就愈來愈遠
誰能告訴我~怎麼辦



人~是不是真的不能太善良
太善良的下場就是
被欺負

當初應該毫不保留
不留任何一點面子給妳、你
讓你們非常的難堪
讓你們不知所措、丟臉
這樣現在痛的就不會是自己
現在換來的只有責怪、指責
讓你一再說我的不是


是我的錯嗎
我想十個女人
如果看到、聽到當下的情況
有十個女人都會賞她一耳光吧
所以這不是我的錯
我沒有錯
錯的是你、妳
我恨你們~
也恨當時的自己為了你們的面子
而把自己所有的不悅忍了下來
我痛恨~


妳踩到我的地雷
我就是要妳死

不管誰都一樣





就算偏激又怎樣
我就是我
隨便你們怎麼說

就算你們不喜歡我
也沒關係~
反正我不在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9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